七椽

【APH联五】被迫出道的那些日子(39)

晚上好!是久违的更新!

果然一逃离学校灵感就回来了

掉马稳步推进中——

神明保佑我不要被屏

米英向,露中向

ooc预警

如果有遗漏的错误欢迎指正!

以上








        “能掀起狂风暴雨的往往不是最引人注目的人。”弗朗西斯对着电话叹道。“你说对吧,本田?”


  不过短短两分钟内,法/兰/西经历了这一年最刺激的冒险。他好不容易从暴风眼脱身,一出门又撞见了在楼梯间竖着叠罗汉的两个人。


  在轻佻地吹声口哨和冷漠无视他们两个选择间,弗朗西斯最后选择了礼貌地捂住眼睛。


  “二位,换个地方再继续?”透过指缝,法/国向英/美发出了强烈谴责的目光。


  缺德,居然堵唯一的门。


  亚瑟施施然抬起眼睛,脸颊泛红。他啧了一声,揪着衣领把阿尔弗雷德扯起来往楼道里带。阿尔弗雷德被拽起来的时候眼镜还要掉不掉的挂在耳朵上,一副被蹂躏的可怜样儿。眼神却灵动,暗戳戳地冲弗朗西斯翻了好几个白眼,环在英/国人腰上的手唰地举起来比了一个中指。


  弗朗西斯丝毫不受影响,从容自他们身后绕进楼道。边走边冲阿尔弗雷德不怀好意地笑了一下,随即光明正大地把衣衫不整的两个人都打量了一遍,重点照顾了两人一片狼藉的颈部和不可言说的胯部。亚瑟被他看的炸毛,眼看着要原地爆炸,阿尔弗雷德急忙一个翻身把英/格/兰反压回墙上,堵住了枪口。


  弗朗西斯顺利通过。


  他又往下走了几步,听见楼上传来美/利/坚被捶的嗷一声惨叫。弗朗西斯露出一个报复成功的微笑,这才感慨着接起一直在响的电话。


  “很抱歉,弗朗西斯先生。”电话那头是本田菊彬彬有礼的声音,“这件事不是在下能预料到的,有人把特殊账号泄露给王耀先生了。原本正想通知正和他们在一起的您做好准备。不过听起来……在下似乎晚了一步。”


  “是啊,那几个人已经开始……嗯,你懂的。”弗朗西斯长叹一声,有点想念自家柜子里的酒,“但哥哥我已经战略性撤退了,现在十分安全。”


  “太好了。”本田松了口气,但声音听起来还是很严肃,“还有一件事,您最好不要在0号同好群里发言了。群主权限已经转移到王耀先生手里,在下目前没有权限……”


  “???”


        弗朗西斯不觉得安全了,他咬咬牙,压低声音道,“不可能,我刚刚看群主头像还是你啊!”


  “那是王耀先生用来钓鱼的。”本田菊顿了一下,语气很是抑郁。


        “在下被迫付出了一定的代价……账号存稿都被查出来了。但不是全部。况且0号群只涉及可公开约稿,私人约稿和其他同好群先生都没有发现。在下拿琼斯和布拉金斯基约的稿子抵债,这件事已经清算了。”


  “呼,吓我一跳。哥哥差点以为自己要被王耀炖进锅里了呢。”弗朗西斯一想起王耀拿锅拍人的英姿就有点后怕,转而试探道。“那我们的合作……?”


  “这个没问题。”本田菊笃定道,“您负责的特殊项目部分王耀先生完全没有发现。之后的安排可以按原计划执行。”


  “很好。”弗朗西斯放下心来,非常满意。“那就……祝我们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法国桑。”电话那头传来略带笑意的声音。


  电话挂断后没多久,一个灰色的头像来加弗朗西斯的号,通过之后发来一个“EP6-3”的字样。弗朗西斯回了个👌,然后熟练地换了小号,翻出了本田菊存在他这里的备份,加上几张已经完成的素材一并发了回去。文件上传完毕的那一刻,对面给他秒回了一个感恩猫猫头。


  两个地/下/党暗中交换完资料,距离弗朗西斯夺门而出也才仅仅过去了不到十分钟。想来那几个人也不会这么快就完事,他还是不要回去为妙。


  弗朗西斯有些哀怨地叹了口气,打开通讯录翻了翻,想要物色一个可以听他抱怨的人。半晌后,他把手机摁灭,伸了个懒腰。


  这几个人说好要开会,现在一时半会是开不成了。他还是出去逛会街消磨些时间,舒缓舒缓心情吧。


  然而刚迈出一步,一个特殊的电话铃声就响了起来。弗朗西斯一顿,心中缓缓升起一股不妙的预感。


  现在北京时间才刚过13点,换算回去巴黎也才6点,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法/国人早上六点就起来工作吧——


  他看了眼屏幕。还真有。


  “早上好,先生。”他接起电话,勉强维持住了打工人最后的尊严。“现在的巴黎才刚刚苏醒,您今天起的可真早。”


  “下午好,法/兰/西先生。”对面的人半开玩笑式地回答道,“为了能准时收看您和您朋友们的表演,我可是干脆一宿没睡呢。”


  “您就别打趣我啦。”弗朗西斯强颜欢笑,垂死挣扎,“虽然您年轻,但还是要少熬夜多休息。这样,现在时间还早呢,您不如补充点水分,再去睡个美容觉……”


  电话对面传来笑声。


  “好吧好吧——”弗朗西斯垂头丧气地进入正题,“您打电话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您的朋友已经开始推进计划了。中/国先生刚刚转发了一条视频。”对面的人收敛了笑意,转而兴致勃勃问道。“作为明天晚上记者见面会的前奏,您有决定好这次透露什么消息吗?”


  “说实话,我们本来打算开个会讨论一下的。”弗朗西斯无奈道,“但出现了一些不可抗因素……不过,既然王耀已经开始了,那其他人也会跟上。消息的话,您就把那些合照发出去吧。”


  “档案里的那些吗?”电话那头的声音上扬了起来,好奇的问,“其中有好多我都没看过呢。您确定都拿出来?”


  “咳咳咳等等!”弗朗西斯突然想起了什么,他有些窒息道,“您拿比较正式的几张就好,打架的那些就不必了。”


  不管那群混蛋怎么说,哥哥的对外形象一定要完美无瑕啊!弗朗西斯严肃地想。

  

  

  

  

  













  

  

论坛:《卧槽卧槽那五个人到底是什么身份!!!!!》

  


1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l:楼主

  我现在心情很魔幻,他转发的那个视频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这个世界上难道真的有妖怪吗救命救命救命救命



4l:

  瑟瑟发抖



5l:

  现在都没人敢说话,他们好像要搞大事情


  

6l:

  我觉得事到如今也不用太惊讶,他们铺垫了这么久,聪明人都已经猜出来他们要做什么了。



7l:

  ???你们在说什么,那五个人是指星途那个五人组吗?



8l:

  一看楼上就是不爱吃瓜的,指路王耀微博,他刚刚转发了一个视频,信息量相当爆炸



9l:

  反正他们身上已经发生很多神奇的事情了,就算是现在他们开新闻发布会说地球正在灵气复苏我也不会惊讶(躺平.jpg)



10l:

  所以他们可能真的是活了几百年的老妖怪这件事你也不会惊讶喽



11l:

  woc,这是真的??????



12l:

  那个视频我觉得很有可能是真的,总不可能王耀的爸爸或者爷爷也叫王耀吧……



13l:

  楼上是懂自欺欺人的()



14l:

  至少从那个视频里来看,“王耀”和视频里的那个爷爷肯定是同辈,甚至还要大一些因为人家喊的是“耀哥”(窒息)



15l:

  他们那一辈人都是从战争中走过来的,我感觉是不会拿这么严肃的事情来开玩笑。而且大家可以去搜那个爷爷的名字,是可以找到记录的。



16l:

  人家那可是正儿八经受过表彰的啊,这要是弄虚作假岂不是太……



17l:

  而且爷爷说的故事我听着很真实,感情很流畅,完全不像是编的。


        但是,他说最后炮弹砸下来的时候是王耀护住了他,帮他挡了大部分。就那样他醒来之后还是勉强捡回一条小命,在医院躺了大半年才起来。理性讨论,这种情况下“王耀”有可能生还吗?



18l:

  说真的,我很难相信有人把这种玄幻故事煞有介事的说出来,还深信不疑的样子。


  但现实就是,这位爷爷不仅说了,王耀还转发了。一个是功勋老兵,一个是我国外交工作人员。


  往好了想,至少这玄幻故事是政府承认的,绝对zzzq(?)



19l:

  刚看完,感觉世界观已经崩塌了。


20l:

  @17l,正常人是不可能活下来的,但如果王耀能活这么久还青春永驻,那就是有可能的。


21l:楼主

  结合之前一直在热榜的那个楼。我觉得距离真相已经不远了


  从头到尾,他们透露的消息都是循序渐进的,只不过没人往不科学的方向去猜罢了。你们还记得柯克兰最开始发的那条微博吗?当时就有人指出时间对不上了。大家一直在吵人家是不是故弄玄虚赚流量,后来话题就歪到资本操纵上去了,大家激情开骂,这事儿就给定性了。


  如果拓展一下思路,选择这么委婉的方法出现在大众视野里,他们的身份一定是有相当大的能量、同时相当奇幻的。结合他们的政府背景,可见政府知晓他们的不正常之处,还帮着他们安排这一切。他们的长生必然与政府紧密相关。


        现在他们又把大众视线拉回了“时间”上,等不了多久就会有答案了。



22l:

  支持楼主。


  我觉得他们有点像“天命玄鸟,降而生商”中的那个玄鸟一样,或者是西幻设定中常见的各国主神。


  等一个答案



23l:

  事实上,我一直有个模模糊糊的想法。你们没发现吗?他们五个人粉丝基本上都是按照国籍划分的。


  虽然说各国人民肯定会偏好自己国家的爱豆,但是,但是!他们在自己国家的吸粉能力简直离谱了。就拿我自己的经历来说,现在我身边只有两种人,一种是王耀的死忠粉丝,一种是对王耀一见倾心的人,几乎不存在黑的状况。


        我导师多么严肃古板的人啊!我以前都怀疑他非工作时间从来不看手机的!前几天突然指着我手机屏保上的王耀问这是谁他很喜欢——我人都吓傻了好吗呜呜呜呜



24l:

  卧槽,我与楼上有同感!


  当时电视的广告就出现了他几秒的镜头,我就跟中了蛊一样疯狂去搜这个小哥哥是谁。真的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哥哥直接刺穿我的心房❤️❤️❤️



25l:

  !!!我也是,我对王耀的基础好感值就很高,看过他的表演之后直接转死忠了。


  他长的太符合中国人审美了,是那种说不出来的气韵,看他的眼睛就能明白教科书上一直说的文化底蕴是什么,他真的,我哭死



26l:

  楼上,不只是审美。我以前一直喜欢活泼弟弟小奶狗那一款的,现在我愿意为王耀破例🤤🤤🤤🤤



27l:

  妈的说这个我就不困了啊,王耀的吸引力早就破圈多年了,上回我刷到他的剪辑,我男朋友直接看愣了,特别不好意思地过来问这是谁——这他妈不离谱吗?真的很少有男爱豆会得到男性的赞赏的啊!以前我刷小哥哥我男朋友看都不看一眼,所以王耀这个人绝对是有点魔力在身上的



28l:

  如果其他国家的人也都是这样的话,那那那……那我也猜不出来啊!这种人是真实存在的吗摔!



29l:

  楼上,多用用你的想象力(淡定)


  说不定王耀就是仙女下凡人见人爱呢



30l:

  总不能他们五个人都是仙女吧,耀哥哥就算了,剩下的那几个人不乏肌肉猛男啊()



31l:

  肌肉猛男怎么了,肌肉猛男也可以是小仙女!



32l:

  从他们的吸引力来看,我觉得魅魔比较靠谱

  


33l:

  魅魔好啊魅魔嘿嘿嘿嘿嘿嘻嘻嘻嘻嘻嘻



34l:

  ?????这个走向是不是不太对



35l:

  都到这一步了,剩下的人民也只能靠想象力了。那答案岂不是五花八门,我猜他们是外星人不过分吧()



37l:

  麻了,猜不动了。


  直接说答案吧求求了,现在也不在乎黑幕了,就抓心挠肝地好奇,想知道答案。



38l:

  @楼主,刚刚出消息了,明天18:00他们要召开新闻发布会。


  我预感这就是最后了!






今日王耀:

(拿起手机)让我看看孩子们都说了什么——

(打开论坛)魅魔?魅魔是什么?

(打开浏览器)啊这是可以播的吗?我得看看究竟有多少人有这种想法

(尝试在论坛里搜索)这怎么这么多小说……打开看看

(打开小说)卧槽!卧槽!我的眼睛!

(手忙脚乱的返回上一页)(一把摁灭手机)(沉思片刻)好怪,再看一眼

(再点开手机)(看一眼)他妈的这里怎么还有伊万!!!

(暴怒)(摔手机)(来回踱步)(愤怒地打电话)净网!给我净网——!











TBC







评论(1117)

热度(4838)

  1.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